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强调:以包容、实干的精神,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点击:    
[字体: ]

7月15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召开文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期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省、州系列三年行动,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深层次展现高新区良好形象,吸引更多企业到文投资发展。

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加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高新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深圳正威和重庆剑涛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和园投公司下步发展事宜。

蒋俊强调,项目是园区发展的“基石”,项目落地是招商引资的根本,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包容、实干的精神和只争朝夕、铆足干劲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举全市之力,强化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重大项目快落地早见效。精益求精、精打细算,既要超前谋划项目,又要避免盲目举债、铺摊子、上项目,坚决杜绝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加快教育、医疗卫生、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拓宽园区发展空间,增强园区发展动力,为抓好项目储备、项目招引等工作奠定基础。加快盘活资源资产,精准做实项目谋划包装,主动向企业定向对接推介,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进球率”和“命中率”,将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强化沟通协调,完善联动机制,加大对各类市场主体的摸排和服务工作,以强大的合力和务实的举措促进企业优化升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冉永富、陈国平、雷斌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