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1月6日是全省防震减灾宣传日,当天上午,文山市应急局(地震局)与州地震局在文山市七花广场开展以“减轻震害风险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走进群众积极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震减灾工作,让群众了解地震灾害相关知识,认识到关注地震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全民关注防震减灾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防震减灾事业中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