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民政局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2月1日,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山市民政局于12月3日组织工作人员到大众超市门口举行了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给群众宣传相关艾滋病危害及防治知识,呼吁大家能够正确对待艾滋病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让广大市民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更加重视预防控制艾滋病,珍惜生命,共享健康生活,也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