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古木镇常态化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干部群众科技创新精神,拓展综合素质,丰富文化生活,营造科技氛围,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围绕“树立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科学普及,你我共参与”活动主题,我镇组织开展系列科普周活动。

活动现场,我镇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利用周六街天群众赶集,发放了与水利、农技、林业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了科普相关知识。围绕群众关心的各项惠农政策、农业实用技术、在田作物管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森林防火和禽畜疫病的科学防治等为主要内容,开展科技咨询及问题解答,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补贴办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畜禽养殖技术、农业防灾救灾应急知识,农业惠农政策等方面的宣传单宣传单、明白纸300多份。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为全镇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及促进和谐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莫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