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党建引领柳井“新风貌”,美丽新农村徐徐而来

信息来源:柳井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柳井乡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1月24日在夹马石村组织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现场大讨论实践活动。

活动以“如何改革创新干,破解‘照葫芦画瓢、年年一个样’的困境”为主题,围绕柳井乡实现文山“城中园,园中园”建设目标,以夹马石村美丽村庄建设为切入口展开讨论,深入分析我乡实际,按照“55121”工作思路,着力破解美丽村庄“五小”创新建设存在问题,大家各抒己见,为夹马石村美丽村庄特色建设建言献策,通过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涵盖了花坛创新设计、花苗栽种分类、园子管护、特色花园打造等多方面内容。同时,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栽花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40余人与该村百余名群众携手共建特色“小花园”500余平米,栽种塔柏、金森女贞、木春菊、美女樱等苗木1600余株,以群策群力、真抓实干的行动,为“文山之干”贡献柳井力量。

此次活动在乡机关、站所、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集思广益、义务栽种下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和主动参与、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强化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感,对进一步推动“文山之干”在柳井走深走实和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