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追栗街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追栗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作者:贺思豪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加深政民沟通了解,12月29日上午,追栗街镇人民政府开展“政府开放日”,由分管宣传领导组织,群众代表及干部职工共12人参与。

“政府开放日”活动中,群众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沟通答疑的形式,走进政府办公区、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政府、政务服务工作。过程中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各分区的功能和各窗口的具体业务工作。在社会事务等重点民生窗口,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向群众代表讲解了详细业务办理流程和最新政策要求,群众代表们切实感受了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在参加市场现场宣传过程中,耐心解答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低保等热门话题,通过对话交流征集到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建议,以便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了解的桥梁,增进了群众对政府、政务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的凝聚力、公信力和执行力。追栗街镇人民政府将会继续以政民互动为基本形式,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聚焦群众的诉求,增进了解和信任,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良好的政府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