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向人民报告|尹文荣政委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全局持续保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2日至14日,文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文荣先后到挂钩乡镇、村委会和市公安局相关所队,向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和民辅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当地群众报告公安工作,充分听取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红甸乡茂克村委会,尹文荣政委以民族团结工作为切入点,以推动红甸乡“三区”建设为落脚点,与乡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及清真寺管委员代表面对面宣讲,与大家亲切交流,开展了一场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期间,尹文荣政委向大家报告了公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与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德厚派出所和局机关组织的宣讲中,尹文荣政委围绕公安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找准基层民辅警的关注点、兴趣点、利益点,把宣讲开展得生动有趣、贴合实际。尹文荣政委要求:一要紧扣公安工作实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发展的方向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以群众利益优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保稳定、护平安、促和谐的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推动加强科技人才法治建设。特别是基层派出所要善于运用科技手段来办好工作,在接处警、案件办理和交通安全等工作中熟练运用。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我们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的作用。对照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