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建成区18个施工工地“回头看”督查情况的通报(第29期)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字体: ]

4月11日,市创卫督查组对建成区32个施工工地进行检查,4月27日,市创卫办督察组对建成区18家施工工地开展“回头看”督查。其中,7家施工工地完成全部整改,其余11家工地仅完成部分整改。现将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卧龙街道辖区施工工地问题整改情况

(一)4个施工工地已完成通报问题的整改

分别是:尚水名都、文山中天世纪二期中天豪庭C期(第一标段至第五标段)、文山中天世纪二期中天豪庭D期(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大景晟世二期(第一标段至第四标段)。

新发现的问题:

1.文山中天世纪二期中天豪庭D期中天院子施工区有积水和污水,易形成病媒孳生点,项目部周边杂草丛生等问题。

2.大景晟世二期一期住宿区周边环境卫生差,有积水,厕所保洁不到位,三标区建筑和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现场有焚烧痕迹等问题。

(二)3个实施工地未完成通报问题的整改

1.文山望龙锦苑(第一至五期)未完成建筑材料存放不规范、部分土方未进行覆盖、车辆清洗池排污不规范的整改或整改不彻底。

2.文山嘉柏澜庭三期”未完成建筑垃圾未及时覆盖,项目部周边杂物乱堆放,轮胎里有积水且蚊虫密集问题的整改。    3.卧龙府四期未完成施工现场部分土方和建筑垃圾池未进行覆盖问题的整改。

土方和建筑垃圾池未进行覆盖

二、开化街道辖区通报问题整改情况

(一)1个施工工地已完成问题整改

1.世纪公馆已完成建筑垃圾整改。

(二)3个施工工地未完成问题整改

1.龙井豪庭北院未完成工地出入口设置水冲轮胎设施施、裸露场地物料覆盖、毒饵站设置不规范,无标识牌问题的整改。

2.多弗城一标段未完成建筑垃圾及材料乱堆乱放,裸露场地及物料堆放未能完全覆盖、道路未完全硬化,无生活垃圾桶等问题的整改。

3.多弗城(原中央尚城)二标段处于停工阶段,但未完成裸露物料堆放问题的整改。

三、新平街道辖区施工工地问题整改情况

(一)2个施工工地完成通报问题的整改

1.南城之心施工工地已完成旱厕、建筑材料存放不规范、部分土方未进行覆盖、车辆清洗池排污不规范等问题的整改。

2.志合天玺第一期、第二期施工工地已完成毒饵站无专人管理、材料堆放不规范、围挡破损等问题的整改。

(二)5个施工工地未完成通报问题的整改

1.光大君庭一期、二期施工工地未完成路面硬化、路面有积水、裸露生活垃圾等问题的整改。

2.盛棠地产施工工地未完成建筑材料堆放不规范,清洗池水体浑浊,池内有垃圾等问题的整改。

3.水墨府邸旁建筑空地未完成围挡破损修补,围挡内部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的整改。

4.西华派出所旁拆迁工地未完成工地四周围挡、建筑垃圾清运等问题的整改。

5.大景瑞都一标段、二标段未完成围挡破损修补、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垃圾桶未加盖、主路有积水等问题的整改。

四、工作要求

请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14版)》标准,5月5日前完成此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建城区施工场地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达标。同时,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建城区各施工场地进行全面督查,并将工作开展情况于5月5日前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李映霞,联系电话:2148145,电子邮箱:wsta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