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祥飚副市长一行到柳井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点击:    
[字体: ]

2月2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祥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灿一行到柳井乡红所村疫情卡点和柳井派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卡点,李祥飚副市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卡点工作人员,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详细询问了解了卡点职责分工,勤务模式等工作情况,对卡点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卡点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的查控力度,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把疫情堵在卡点之外。同时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派出所,李祥飚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案件办理、道路交通、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李祥飚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加强“三非”人员排查管控,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防止“三非”人员进入。二是要加强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路面,排查隐患并及时清除,保证群众安全出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三是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