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参加全州审计机关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整体水平,6月23日,文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州审计机关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中,州机要保密局二级调研员李晋斌对充分认识贯彻实施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保密知识的基本分类、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敌对势力、贯彻保密知识的相关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结合对多起泄密案例的剖析,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明会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通过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