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作者:市二中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第二中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3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以“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第一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七八九三个年级107名同学获得助学金共7860元,其中特困学生6名,发放助学金1800元;二中好少年26名,发放助学金1560元;二中成绩突出学生65名,发放助学金3900元;二中才子10名,发放助学金600元。七八九年级发放特困生、好少年、优异成绩、二中才子四类对象分别为43、36、28人。党支部书记史家平、副校长周传英和谭锦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助学金。

史书记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激励全体同学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更新与淘汰并存的时代里,奋起直追,苦练拼搏,积极寻找差距,改进和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告慰自己、父母、师长和学校。二中坚持“面向全体学生,面向每个学生、面向学生的每个方面,面向学生的个性发展,面向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思想,坚持“德育为首抓方向,教学为主抓质量,五育并举抓全面,个性发展抓特长”的治校方略,坚持“规范+合格+特长”的育人模式,努力使二中成为学生学习成长终身受益的园地,求知若渴实现理想的桥梁,展示自我走向成功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