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水务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点击:    
[字体: ]


韦忠叶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寨、白石岩两个自然村入户水管网建设的建议》(第72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建议》所提问题,我局已派出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认为新寨、白石岩两个自然村目前已有入户管网,水源点为山箐水,在枯水季节存在季节性缺水的现象,为解决这一情况,市水务局从已实施的平坝、古木、柳井供水工程的供水主管上,搭接了一个主管至新寨、白石岩两个自然村供水水池池口,当出现季节性缺水时,由平坝、古木、柳井供水工程供水至水池,供水是能够有保障的。至于村内入户管网出现一部分老化的情况,我局已下达抗旱资金12万元至平坝镇政府,请政府协调安排解决。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函。

                                                                                              文山市水务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