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古木镇多举措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群众的平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平安意识、法治意识,8月以来,古木镇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多次平安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生动,除了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微信群、QQ群以及LED大屏进行宣传,还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集中学习,同时利用入户走访的机会,将法律知识带入基层,活动紧密围绕辖区群众的实际需求展开,宣传内容涉及古木镇公共法律服务、禁毒知识、计划生育、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共分发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人次。

通过宣传和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法治教育效果,切实加强了对辖区群众知法学法的教育力度,增强了古木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和法治观念,端正了矫正态度,使社区矫正对象更加自觉服从管理,为创建和谐、平安古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