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古木镇:法律宣讲进基层 网络安全我先行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点击: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的《网络安全法》活动,为进一步提全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我镇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干部开展了以《网络安全法》为主题的“法制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在辖区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着力提升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性。一是重点宣传了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让我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网络安全法》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二是宣传《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全镇法制观念,发挥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通过《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让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立法背景,树立依法上网理念和行为习惯,建立网络空间治理和惩治网络违法犯罪的行为准则,营造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