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东山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

信息来源:东山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字体: ]

12月10日,东山彝族乡在乡党员之家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会议上,对各村干部及参会的乡干部职工展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穿百年,具有更全局的视野和更宏观的角度。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宣传委员号召全体乡村干部职工都应该自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按照全州“三个示范区”的定位,结合东山彝族乡的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