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全省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字体: ]

12月8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了全省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文山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

视频会上,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深入解读,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就如何在财政工作中有效贯彻好、落实好、开展好精神,确保精神落地落实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及体制机制建设要求。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要求:新时代、新要求,财政工作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财政年底收官和明年起步的奋进力量,迅速掀起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并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