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5日     点击: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林草局党委于2月7日至9日,由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市管护分局的7瞭望台和管护站、市红旗国有林场的6个林区和瞭望台、市公安局老君山森林派出所、红旗森林派出所、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16个单位春节仍坚守在防火一线的值守人员,8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45位市林草局退休老同志,联系挂钩点小街镇腰店村委会的14位腰店村干部、贫困户及党员、留守儿童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工作情况,并送去了361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临近春节仍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林业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扶贫工作队员、挂钩联系点的贫困党员、贫困户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