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美丽坝心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坝心彝族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聆听乡人大主席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人大主席带领全乡干部职工梳理了一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脉落,让全乡干部职工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地、深入地认识。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之间的不同;以“新主题、新思想、新问题、新概括”等30个“新”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讲解每一个“新”时都结合乡情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基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