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新提高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坝心彝族乡每一位人民心中广泛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的观念,坝心彝族乡人民政府在每位干部职工办公桌上和村民家中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海报,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

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张贴在干部职工办公桌和每位村民家中醒目的位置,让干部职工和村民随处可见,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认同。同时,坝心彝族乡人民政府利用政府LED电子显示屏,持续展开宣传活动。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使坝心彝族乡每一位村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其融入干部职工生活,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和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掀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宣传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