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欣望江山千里秀 欢颂祖国万年春

-东山彝族乡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信息来源:东山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0月1日上午,在祖国迎来73周年华诞之际,东山彝族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举行了升旗仪式,并设村级分会场,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

活动结束后,各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开展大扫除,全面贯彻落实“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清理辖区内的破旧遮阳网、打扫路面、清理白色垃圾,整理乱堆乱放杂物、厘清排面,整改环境卫生,使各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通过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双手建设自己的家园。

今天,东山彝族乡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既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又积极践行了“绿美文山先锋行”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为持续打好环境卫生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下步,东山彝族乡将继续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抓亮点、抓示范,以点带面、比学赶超,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