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马塘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马塘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9月28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山市马塘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所有既定议程,顺利闭幕。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72名,实到会代表66名,马塘镇人民政府部分站所以及驻马单位负责人等27人列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塘镇人民政府镇长,王星云同志以高票当选为马塘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的镇长王星云同志对着国徽庄严宣誓,并作了任职表态发言,未来必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励精图治,不负众望,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职履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心系马塘发展的担当,情系群众的情怀。会议的成功,必将动员和激励全镇上下同心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投入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马塘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号召

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各族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以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发扬“文山之干”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马塘镇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