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干部职工反响热烈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财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观看完新闻发布会直播后,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市财政局金融股股长李岱昌同志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国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这是在我们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无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和当前正在开启的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市财政局科教文股杨敏同志说:“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作为年轻党员要重视党史的学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改变中国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同时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财政局财务人员熊艳说:“我们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