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财政局开展“文明文山,有你最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在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全市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从干部到群众,人人关心文明城市建设,个个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月12日下午,文山市财政局组织单位职工到河西路小桥头、普阳汽配城开展“文明文山,有你最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自带扫把、火钳、铲子、抹布打扫网格区域内卫生,深入网格点居住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围绕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内容,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志愿者们奔走在各个角落,用爱心和奉献引领了时代新风尚。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建设文明城市。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主动支持参与,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大力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建设工作的覆盖和影响,让文明之风吹遍文山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