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启动第五轮禁毒和防艾人民战争工作!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点击:    
[字体: ]

4月2日,文山市第五轮禁毒和防艾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议举行,全面总结文山市第四轮禁毒和防艾人民战争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第五轮禁毒和防艾人民战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跃坚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市的禁毒和防治艾滋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面临的禁毒和防治艾滋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何跃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禁毒防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全市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努力开创全市禁毒防艾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推进禁毒防艾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必须认真组织开展好“五大战役”。重点做好“五个领域”,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督查问责,促进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防艾人民战争,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平安文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公安局副局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祥飚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文山市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情况;副市长金梅通报了文山市第四轮防治艾滋病人民战争工作情况;市教育体育局、市场监管局做交流发言。

市禁毒委、防艾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