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2 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信访局长会议的工作部署,4月2日下午,文山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跃坚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态势,坚决守牢安全稳定防线。要抓实源头化解,集中开展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及时发现、掌握各类苗头隐患,采取有力措施把问题解决在当地、将人员稳定在当地;要积极作为、担当有为,推动形成社会治理长效,压实历史积案化解责任,坚持多措并举推动案结事了,注重标本兼治促进信访办结效率;要为民当先、创优争先,持续巩固信访良好局面,持续推进我市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要创新信访工作新模式,落实三个工作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公安局副局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祥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领导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信访局长和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上,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2021年信访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