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点击:    
[字体: ]

4月2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品牌上“创新”,奋力讲好文山市的改革故事,发出更多改革“好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文山市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干部向群众述职办法(试行)(送审稿)》《文山市行政审批主责部门向招商引资企业述责办法(送审稿)》《文山市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文山市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4个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

要坚持思想上“破冰”,切实增强抓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沟通对接,实时动态掌握中央和省、州改革精神和要求,精准对标,确保改革方向“不偏航”、改革重点“不离题”、改革步伐“不落后”,有力有序、蹄疾步稳,跟进抓好相关领域改革,以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坚持行动上“突围”,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坚持以改革破瓶颈、激活力,以改革思维和办法破除难题,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研究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主攻方向、战略重点、任务举措,推出更多创造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品牌上“创新”,形成更多改革亮点经验。紧紧围绕改革目标任务,在强动力、增活力、补短板、优生态、保稳定等方面打造一批改革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打造更多改革品牌,强化宣传推广,讲好文山市改革故事,发出更多改革“好声音”,营造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乐加文、柏应明、普光灿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及联络员,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