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屏边县人大考察组到文山市考察特色产业和旅游生态建设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字体: ]

3月26日,屏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康养专班班长刘红明率队到文山市考察特色产业和旅游生态建设,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顾雪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祥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文山钰幅戎民族刺绣有限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熊朝忠世界拳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七都古镇和盘龙河生态廊道,实地感受了文山三七历史文化及近年来文山三七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了解文山市如何利用民族服饰、拳击等体育竞技赛事助推民族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山市是如何围绕“一湖一河”流域治理,积极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通过参观和听取项目介绍,考察组对文山市特色产业和旅游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学习、探讨研究的机会,对屏边苗族自治县将如何发展好少数民族文化、旅游康养、生态建设大有启发,考察组将把此行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整合当地资源,科学谋划项目,有效推动当地民族文化、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