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点击:    
[字体: ]

12月1日,"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在市会务中心三楼中型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冉永富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并以27个关键词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例清晰、对"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各指挥部、工作专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冉永富强调,作战楼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在岗位上争当标杆;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并继续理顺机制,不断建立起"权责明晰、指挥顺畅、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作战指挥体系,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全市工作争先进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扣目标任务打好打赢"10+1+6"重点工作攻坚战役,以"文山之干"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在全州排名赛实现进位升级;要抢先抓早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以驰而不息的态度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务实担当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行动办工作人员高永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行动办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加强同各指挥部和专班的沟通联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的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工作人员张荣铨:“今天的宣讲对我们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启发,提供了重要帮助,在今后一个时期,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拼命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10+1"指挥部副指挥长、专班长、副专班长及工作人员,6项重点工作专班长、副专班长,市行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