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字体: ]

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12月9日至10日在昆明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2021年3月22日上午新平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报告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心校、卫生、执法队党支部书记,各社区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老干部股股长沙春娥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云南省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内容,从充分认识云南发展成就和面临的发展环境,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一心,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下一步,我们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等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