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来到楚图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楚图南故居,大家通过边听讲解、边看史料,深刻了解了楚图南不平凡的一生,参观结束后,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冉庚文同志为大家讲授党史故事,还组织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家昆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领会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增强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