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走进文山市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文山市宣讲报告会暨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动员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

州委宣讲团成员、文山学院副教授张俊作宣讲报告。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百年党史磅礴伟力、开创文山发展新局面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让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中共云南和文山州地方党史。

市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报告会

州委宣讲团成员、文山学院副教授张俊作宣讲

市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6个进一步"的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要进一步指导实践,抓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拓事业新局这个落脚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实现市委提出的"两个10%"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强化舆论宣传和典型引领, 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党史中的文山市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带头开展宣讲,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带头谋划推进工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示范。

据了解,此次宣讲在一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柏应明、何海波等党政领导及市属各部门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总支书记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