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感悟德厚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字体: ]

今年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迎合节日主题,赓续德厚文化基因,5月19日德厚镇政府举办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D12FF

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以线上活动方式开展“云上游德厚”,挖掘德厚红色旅游资源,组织镇干部职工观看我镇原创景点讲解视频——“洒戛竜党支部”及“吴澄洞”,分别由一名学生代表及一名少数民族代表对景点特色、风貌、背景逐一介绍,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洒戛竜党支部旧址、吴澄洞,向群众展现德厚山水风貌,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让观众直呼过瘾。

10AE8

结合此次“云上游德厚”活动,镇政府还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主题活动,同时利用微信、抖音等网络宣传平台发布讲解视频,一方面丰富了旅游宣传推介手段,另一方面让群众在百忙之中通过视频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德厚镇美景,领会德厚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