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字体: ]

3月26日,文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七花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文山市委宣传部,文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文山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文山城市广播FM107.1听见文山,文山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积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激发全市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以文化活动的形式,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文山市社会经济日新月异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此次活动中,文山市民族文化传承展演中心、市第一初级中学、市第四小学、市第五小学、市第二幼儿园、杨洲艺术教育、麻栗坡驻文老体协文艺队等单位,先后表演了《中国朝前走》《贴心的人》《红领巾心向党》《我是党员我先上》《满怀豪情颂党恩》《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中国梦》等文艺节目,充分宣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突出宣传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继续开拓奋进、勇于担当、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为推进文山市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做出奉献。

图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现场

图为:舞蹈《彝家儿女庆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