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序幕拉开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和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普及安全科普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良好社会氛围,6月1日,文山市组织25家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和职工40余人借助“文山州百名企业负责人、千名安全员和万名企业员工安全承诺签名”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之际,在文山三七产业园区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举行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安全重于泰山》专题片,然后由主持人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然后州、市应急局领导给企业代表赠送安全生产法律书籍,最后进行安全承诺及签名仪式,随着启动仪式活动的结束,标志着文山市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政策和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普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坚决遏制杜绝重特大事故和有效防范较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和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