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弘扬“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精神面貌——文山市举办一线职工书画展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作者:王婷婷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职工投入到文山市建设发展,近日,由中共文山市委宣传部、文山市总工会、文山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文山市一线职工风采书画展在市政府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64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文山市一线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劳动成果、讴歌了文山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一线职工们用饱含深情的画笔书写、描绘、赞美了文山人民的实干精神,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文山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线职工风采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推动全市一线职工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姿态,投入到文山市经济建设发展中,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实干氛围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