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文明文山,有你最美”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市林草局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于11月16-18日组织所属机关、市林技站、种苗站三个党支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服务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网格点开展“文明文山,有你最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爱卫“七个专项行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文新社区等网格点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卫“七个专项行动”、《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爱卫“七个专项行动” 知识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文明用语,为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倡导大家提高在文明创建中重视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

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社区网格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网格点清垃圾、小广告、保绿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和参与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