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举行

信息来源:小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李思雨     点击: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小街镇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党委(总支)书记和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立足本职岗位,主要围绕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村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性意见。

图片5.png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各位参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全力抓好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引领力、战斗力。

图片6.png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坚决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和首要责任,始终紧跟党中央、紧跟各级党委要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小街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