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工商联积极做好爱国卫生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工商联积极做好爱国卫生迎检工作

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市工商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爱卫办号召,积极投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传达学习省、州、市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把握爱国卫生工作重点,真正把“7个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到生活工作中,推进“7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延伸,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行动迅速,全面推进“7个专项行动”。自1月3日开始,文山市工商联积极开展挂钩责任片区卫生达标活动。在单位规范张贴禁烟标识5张,全面消除办公室卫生死角。积极投身“社区吹号、部门报到”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红旗社区五组团、金源公司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并作网格责任区聚焦“七个专项行动”“六条新风尚”“七步洗手法”全覆盖式的宣传引导。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投身“7个专项行动”,争做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良好文明风尚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发动群众,共建卫生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建设美丽文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