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全力抓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点击:    
[字体: ]

为了革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沙坝社区的三鑫商贸城参加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宣传者、维护者、监督者。1月4日至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服装分成3个组,分别负责三鑫商贸城一、二、三层的卫生保洁、入户宣传和督查工作,引导大家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参加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出动人员260多人次,入户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经过10多天的共同努力,三鑫商贸城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一家商户老板激动地说,“你们志愿者天天来帮我们打扫卫生,我们自己再不保持门前干净都不好意思了”。通过我们的带动,商户们也主动参与到爱卫活动中,做到了门前四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