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相斌到公安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3月22日下午,文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相斌一行莅临文山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余相斌同志一行详细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翻阅教育整顿学习笔记,听取了文山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余相斌同志对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上级精神。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研究学习上级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系列文件,深刻领悟教育整顿工作要义与精神;二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环节的警示教育方案,要紧盯学习教育环节“思想教育”,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自己抽空学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全警的学习积极性;三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龙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队伍教育整顿的研究,抓好督促落实;四要根据公安工作实际,制定完善“整治顽瘴痼疾”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狠抓专项整治;五是加强监督指导,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定期检查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保稳定、除隐患、促平安的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323215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