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公安局开展书记专题党课大学习大研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字体: ]

3月21日晚,文山市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书记专题党课大学习大研讨,对文山州委书记陈明,文山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永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文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祥飚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育整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飚同志首先传达了文山州委书记陈明,文山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永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精神;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罗锡勇,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裕宁,治安大队、禁毒大队、西华派出所、东风派出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专题党课学习心得。

就全局如何开展书记专题党课大学习大研讨,李祥飚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识。要注重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本系统本单位应知应会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央决策部署、相关政策规定等学习,从广度、深度、力度上下功夫。二要注重学习方法。树立终身学习、跨界学习、团队学习的理念,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三要敢于担当尽责。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比武”行动,晒成绩、找差距,动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开展“远学浙江、近学红河、身边学典型”活动,不断在比学赶超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担“重”不怯、担“责”不推、担“难”不避。

微信图片_20210323212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