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护航高考 | “警”心“警”力!高考第一天的暖心事!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许,第一场考试开考在即,一件暖人心扉的温馨“小事”在文山州一中考点“上演”着。

上午8时15分,一位考生的妈妈向州一中考点执勤队员求助:“我是州一中考生的妈妈,我孩子的身份证落在家里了,孩子现在市一中考点……”看着这位心急如焚的妈妈,执勤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启动应急预案,在现场设服务点的西华派出所民警打开绿色通道,利用智慧新警务为其现场核实身份后出具身份证明;同时,巡特警队员早已发动警摩整装待发,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风速”将这位妈妈和孩子的身份证明顺利送达市一高卧龙校区考点。看着孩子顺利走进考场,这位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微笑,这微笑是对孩子的祝福也是对公安工作的认可……

你追逐梦想,我保驾护航!民警温馨提示——有困难找警察,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