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第十一批)培训补贴鉴定补贴公示

信息来源:市就业人才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市就业人才中心     点击:    
[字体: ]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2年度职业培训补贴标目录的通知》(云人社函〔2022〕71号)等文件规定,对贫困家庭劳动力、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参加职业培训的,按有关规定给予培训补贴。

文山卓立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开展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16期,培训合格人数440人(其中:脱贫户劳动力421人),培训补贴69.08万元(其中:鉴定补贴1.4万元,带★号或与本企业主营业务相关工种上浮20%计算9.28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现予公示7天(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11日),投诉举报电话:0876-2120303。

附件:1.文山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第十一批)培训补贴、鉴定补贴发放审批汇总表

2.文山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第十一批)培训人员公示名册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