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点击:    
[字体: ]

根据云南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及《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教育厅 运输财政厅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民政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 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55号)、《云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9〕85号)文件规定,对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甲类)、3个藏族聚居区县(乙类)、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丙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丁类)、享受国家助学贷款(戊类)、特困救助供养家庭(己类)、贫困残疾人家庭(庚类)和脱贫户家庭(辛类)的2022届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凡自愿申请的,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

文山市2023年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涉及文山三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等学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45人补贴资金4.5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现予公示7天(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4日),投诉举报电话:0876-2120303。

附件:文山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汇总表。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