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第四批)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文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点击:    
[字体: ]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文件规定,对除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之外的就业困难人员(办理城镇登记失业且缴纳了社会保险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灵活就业后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按不超过其实际缴费额2/3的标准给予补贴;对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按不超过其实际缴费额1/2的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社会保险补贴。

文山市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第四批))涉及322名就业困难人员补贴资金2704832.39元。资金来源为: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现予公示7天(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22日),投诉举报电话:0876-2120303。

附件:文山市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第四批)。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