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镇多方位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左彭肖     点击: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德厚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方位筑牢防疫屏障,封堵传播途径。

正确宣传,科学引导。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德厚镇党委、政府本着正确宣传,科学引导的办法,动员全镇力量有力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通过QQ群、微信群、村组大喇叭、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全面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目前,全镇14个村委会已下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5000余份、悬挂新冠疫苗接种横幅10余条。通过宣传做到了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户户参与。

严肃纪律,履职尽责。德厚镇积极整合镇村干部力量,按照要求和职责分工,分赴各村和各工作岗位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目前,德厚镇对符合接种的人员进行了全面摸排登记。

下一步,德厚镇将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继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迅速、有序开展我镇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