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参加2023云南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选拔赛暨文山州第十届轮滑运动公开赛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点击:    
[字体: ]


为轮滑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轮滑运动者的竞技水平及轮滑运动普及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2月9日,2023云南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选拔赛暨文山州第十届轮滑运动公开赛在马关县举行,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短道速滑、速度轮滑、自由式过桩和花样过桩等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多个奖项。其中,王羽乐获得了三年级组300米、500米速滑双冠,王羽乐的双胞胎大姐姐王语琪也获得了速滑300米亚军,余昌燚,获得了自由式过桩和花样过桩又一个双冠。此外,还有多名运动员获得了其他奖项。

比赛中,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的轮滑运动队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们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州轮滑协会对参赛运动员们的悉心教导。希望在今后的轮滑运动赛事中,我们依然能够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代表队的实力和风采,也为全州的轮滑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为文山市思源实验学校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更加自信和坚定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