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1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4号


杨昌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东山彝族乡前进村委会上寨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的建议》(第31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实施东山彝族乡前进村委会上寨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落实,该村共30户145人,其中环水塘周边5户农户卫生厕所和畜禽粪便收集池不规范,要求建5个收集池,硬化村内道路100米,安装路灯10盏,需资金7万元,自集资金1万元,请求补助资金6万元。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提升了上寨村的人居环境。但由于市级财力困难,今年已不能补助解决,争取下年市级财力投资建设。

感谢您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