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3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3号


熊开春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新平街道红旗社区狮子山村农村通达公路及进入席场、马路仁两条生产道路的意见的建议》(第23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修建新平街道红旗社区狮子山村农村通达公路及进入席场、马路仁两条生产道路的意见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落实,该村共56户274人,基础设施薄弱,两条道路总长4.8千米,共涉及耕地210亩,受益农户42户。按平均3米宽度预算,每千米预算资金为2.6万元,总投入资金12.48万元,需要帮助解决10万元。两条道路建成后,将有效地改善狮子山村的生产条件。该建议已得到市人大和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纳入了市级财力专项经费解决(市级财力安排资金7万元)。经市农业农村局与新平街道协商,由新平街道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技术指导。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