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6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点击:    
[字体: ]


田茂海等7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平坝镇中学校园安全临时停车场建设项目的建议》(161号)收悉,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对建议内容认真讨论研究,现答复如下:

文山市平坝镇中心学校(平坝镇中学)位于文山市平坝镇西北部,校址文山市平坝镇中大街街脚,距文山市城区35公里,学校始建于1973年3月,现全校教职工97人,在校学生947人。目前入校道路窄,师生上下学拥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市教育体育局经与平坝镇中心学校对接,学校计划扩宽入校道路路面和在办公楼背后学校留存空地新建一个2800㎡的停车场,所需项目建设资金16万元。近年来,由于受疫情、经济下行的影响,市级财政压力大,上级补助教育资金无修建入校道路及新建停车场的专项资金,所需项目建设资金16万元从提案资金列支,其中13万元已纳入文山市2022年代表建议市级专项资金。我局已与平坝镇政府对接,经协商由地方政府组织实施。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7日